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编辑:湖南省红十字会 2021-07-25 08:31:36

长沙市芙蓉区红十字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服务为民,牢记人道使命,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爱心,整合更多人道资源,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慰问贫困孤寡老人、残疾人、遗体器官捐献困难家属、困难志愿者以及其他困难家庭,把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和希望,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

芙蓉区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梁汝岚,芙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淑珍等领导亲自为贫困家庭、低保户送去慰问物资,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了解他们的生活实况,勉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感受到温暖的节日关怀。

此次“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芙蓉区红十字会自筹暖冬棉被和防疫物资232份,长沙市红十字会下发棉被、米、油110份、友阿公益基金82000元,小天使基金80000元,红十字人道救助金30000元,款物共计价值268818元,通过“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全部送到我区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使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鼓励,感受到红十字的温暖,帮助他们进一步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