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将为13万人送温暖
编辑:湖南省红十字会 2021-07-23 14:06:59

2月4日下午,湖南省红十字会在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启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红十字会会长吴桂英来到活动现场,并向部分困难家庭发放了大米、食用油、奶粉等慰问物资和口罩等防疫物资。

活动现场,吴桂英向困难群众表达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祝愿他们来年健康平安、吉祥如意。希望全社会能广泛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关爱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美好的梦想。

启动仪式后,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邱梦丹,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省器官移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省红十字会挂职副会长代贺龙一行,看望慰问了马彦梅、祝静云、尹杜清3户患病困难家庭,给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为助力疫情防控和开展好“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截至2月4日,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已筹集款物2600余万元,预计将为13万人送去红十字的温暖和关爱。各级红十字会将在春节前后开展走访慰问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