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爱送万家 人间传温情
编辑:湖南省红十字会 2021-07-25 08:43:07

为关心贫困群众的健康生和身心健康,切实为贫困家庭献爱心、办实事,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节日,岳阳市各级红十字会相继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月4日,副市长李为参加“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看望慰问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颜康,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张金辉家庭,无偿献血志愿者瞿爱飞,特困群众陈水英。感谢他们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的品牌项目,在每年的春节期间组织开展慰问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了人间的博爱温情。本次活动,岳阳市红十字会共筹集包括家庭温暖包、盐津铺子食品、防护口罩、澳优奶粉等物资和慰问金共600余万元进行慰问。

李为说,要把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作为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抓落实,使这项红十字品牌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真正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让红十字会的慈善关爱温暖每个特困家庭,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也为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人士)从事公益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