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强联手,呵护生命!”湖南省红十字会与湖南省人社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09 21:31:03

12921670591900_.pic.jpg

自动体外除颤器(AED)投放揭幕仪式现场。

12931670591921_.pic.jpg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伍英出席签约仪式。

12941670591928_.pic.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9日上午,湖南省红十字会与湖南省人社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同开展工伤预防项目、共同建设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共同推广应急救护课程以及人才人事工作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伍英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本次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重要实践,是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有力举措,是努力践行“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红十字宗旨的有益尝试。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传递“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签约仪式上,省红十字会在省人社厅政务大厅投放了“救命神器”体外自动除颤仪AED机。

据介绍,省红十字会和省人社厅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工伤预防宣传,为重点行业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在职业技能培训课程体系中推广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建立红十字救护员、救护师资奖励激励机制等,共同致力于降低重点行业工伤事故,切实保障职工劳动安全与健康,助力健康湖南、平安湖南建设。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光明,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 事关居家治疗、用药!刚刚重磅发布!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