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齐孝·情暖夕阳|养老院里欢乐多,手工花篮巧手做
2023-06-06 14:56:57

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6月4日,株洲市红十字养老志愿服务队携手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的志愿者走进天元区盛康颐养中心牛形山分院开展“动手有益·生活有趣”主题活动,这是市红十字会6月份“爱心齐孝·情暖夕阳”项目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老人们满心欢喜,纷纷跃跃欲试,期待着制作属于自己的手工作品。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制作材料,耐心地讲解制作方法,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一个个漂亮的花篮完成了。看着自己的作品,大家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开心地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恋,现场充满着幸福感、温馨感。

图片

图片

手工制作完成后,志愿者还为目。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手工活动,挖掘了老年人的潜能,展现了老年人的风采,促进了老年人之间的交流,锻炼了老年人的动手能力,更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乐趣,体现了自我价值,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