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红十字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
2023-01-05 16:53:22

图片

省红十字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

近日,省红十字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组书记伍英主持并讲话,会党组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和省纪委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有关文件,以及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伍英强调,机关及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在全会全系统形成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一是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反复深入学,把学习党章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规党纪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章的每一个部分、每一个章节、每一句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在严格遵守上下功夫,强化党章意识,做到对标对表,以党章为根本,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实施意见和省纪委20条措施,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严的主基调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自觉做党章党规党纪的坚定维护者和坚决执行者。三是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立足红十字职能职责,春节前集中开展博爱送万家、送温暖、送健康“三送”活动,全力做好“三救三献”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红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