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佛教协会积极为甘肃地震灾区献爱心
2023-12-27 18:53:45

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的6.2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扬佛教慈悲济世优良传统,发挥佛教慈善公益在服务社会、扶危救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12月25日,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圣辉长老带领长沙麓山寺方丈永兴大和尚、株洲市佛教协会智如大和尚、南岳佛教协会心祥法师、长沙开福寺知证法师、湖南省佛协办公室副主任通振法师、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周仲山秘书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旭及工作人员一行12人来到湖南省红十字会,并通过省佛慈基金会向地震灾区捐款70万元,圣辉长老个人捐赠2万元。用于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图片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伍英,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热情接待了圣辉长老一行,并感谢圣辉长老的慈悲善举,表示将把这笔善款用最快的速度捐往受灾地区。

湖南省红十字会将持续关注灾情变化,高效透明开展社会募捐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帮助灾区抗震救灾、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