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紧急筹集第二批款物驰援甘肃、青海灾区
2023-12-22 15:05:15

湖南省红十字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抗震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积极行动,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帮助和支持甘肃、青海灾区开展灾后重建。截至21日12时,累计筹集1520余万元驰援甘肃、青海灾区。其中,20日,筹集第一批捐赠款物900余万元,已运抵灾区;21日,筹集第二批捐赠款物620余万元,正积极协调京东、菜鸟等物流公司火速运往受灾地区。

省红十字会向甘肃省红十字会和青海省红十字会支持现金20万元,动员陈张敏聪夫人慈善基金有限公司(中国香港)湖南代表处捐赠现金100万元,湖南零食很忙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捐赠现金50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的物资,湖南恒昌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各类感冒药1680盒,湖南省红十字五老松养老志愿服务队捐赠现金1万元。长沙市红十字会动员湖南圣得西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各类棉衣、湖南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00万元的羊绒大衣、慕圣妃品牌方捐赠现金49万元和价值151万元棉被棉衣食品等物资。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