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红丝带,防艾进校园——株洲市红十字会“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12-06 11:19:46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广大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预防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校园健康和谐发展,11月28日,株洲市红十字会“青春红丝带,防艾进校园”——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走进株洲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图片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邀请株洲市中心医院主任医师、感染内科主任谭英征,谭医生以“珍惜生命 预防艾滋”为主题为在场200多名师生普及了艾滋病的临床表现、危害、治疗和预防的措施等知识,增强了学生们对艾滋病的了解。

图片

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起在防“艾”宣传,人人有责签名板上庄严签名,共同表达“防艾从我做起”的决心和信心,现场还为学生们免费发放了计生安全用品。

活动手抄报

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组织学生们亲手制作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手抄报,每一幅作品细腻而又生动地展现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理解,体现出同学们对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的重视。

图片

y.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