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困难群众捐赠2640份新春大礼包!湖南省红十字会携手盐津铺子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4-01-16 18:19:33

爱心传递永不停歇,人道公益薪火相传。2024年湖南省红十字会筹集的第二批“红十字博爱送万家”物资得到了盐津铺子的爱心捐赠,这也是湖南省红十字会携手盐津铺子送温暖的第四年。

1月15日,在浏阳市蕉溪镇早田村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捐赠仪式,向全省困难家庭捐赠2640份新春大礼包。

1.jpg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盐津铺子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王勇,盐津铺子党委副书记汤云峰等领导出席活动。

2.jpg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发起,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面向人道关爱对象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致力于扶助弱势群体。

一大早,满满一车“盐津温暖”从浏阳基地出发,迎着朝阳奔向蕉溪,只为守护“博爱”的约定。在蕉溪镇,一份份新春大礼包“点对点、手递手”送到了村民手中,在寒冬中传递着盐津味道所带来的温暖。

3.jpg

蕉溪镇早田村的蒋德起和陶娟夫妇俩都是丧失劳动能力的残疾人,但苦难从未将他们压倒。谈起近况,蒋德起说:“我们每个月都会收到残疾人补助、低保户补贴等政府直接补贴,而且村部和盐津铺子这样的爱心企业也经常帮助我们,太谢谢你们了。”

4.jpg

5.jpg

活动中,严国斌指出,盐津铺子连续数年和湖南省红十字会“联名”,为弱势群体带来新春大礼包,是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多年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大爱和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成为大家心中的“暖心企业”。

6.jpg

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河。长期以来,盐津铺子在赈灾、兴教、扶困、助残等社会公益事业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累计捐赠超三千万元。

下一步,湖南省红十字会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行动自觉,不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人道服务水平。

n/site_pc_common/js/jquery.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