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收到来自比亚迪的锦旗和感谢
2024-01-23 16:50:56

1月22日,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湖南省红十字会,将写着“普及救护知识,护航企业发展”“人道落在实处,温情惠及企业”的两面锦旗分别送到了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伍英和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手中,感谢去年省红十字会多次为其开展救护员培训,增强了员工的急救意识和能力,提升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1.jpg

伍英表示,红十字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急救知识的普及和应急救护技能的培训,根据《湖南省红十字会推进应急救护工作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全省各级红十字会将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五进”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战略来抓。本次在比亚迪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取得明显成效,不仅是“进企业”的一次良好实践,也体现了比亚迪公司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更展现了其员工的优秀素质。接下来,希望能在应急救护师资培训、队伍和场地建设、人道公益和应急救援等方面与比亚迪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同为湖南省红十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jpg

此前,湖南省启动“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工伤预防·为民护航”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机关、进企业系列活动。其中,在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共进行5场救护员培训。通过一系列理论培训和实操考核,共500余名一线员工获得红十字救护员证。

3.jpg

pe="text/javascript" src="//j.rednet.cn/site_pc_common/js/jquery.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