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红十字会召开2024年春节团拜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4-02-05 11:35:44

图片

2月4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召开2024年春节团拜会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伍英出席会议并致新春贺辞。党组成员、副会长邱梦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党组成员、副监事长邓四清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对2023年度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会文明部室(单位)、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通报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伍英代表省红十字会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表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下同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政治生态大改善,人道事业大提质,基层基础大变样,各项工作进位争先,有效发挥了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她要求,新的一年,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狠抓落实,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红会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图片

总结表彰后,开展了“迎新春送福”活动。在家会领导、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老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