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奉献,呵护生命”湖南财信金控与湖南省红十字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15 20:36:13

12981671103995_.pic_hd.jpg

签约仪式现场。

12991671103996_.pic_hd.jpg

正式签约。

12月15日下午,湖南财信金控与湖南省红十字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同推进应急救护培训、捐建景区红十字救护站、捐赠爱心保险等领域开展合作。湖南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蓓,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伍英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湖南财信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若冰主持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主要围绕人道救护和志愿服务领域开展“一站、一讲、一险、一平台”,优势互补、相互赋能,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重要实践,是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有力举措。

伍英表示,近年来,湖南财信金控不断深化国企政治担当,全面聚焦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创新发展,在服务大局、服务实体的担当中彰显了金融企业的政治属性,践行了金融为民的服务初心。省红十字会将按照协议精神,把合作的各个项目研究好、落实好,推动早日见到成效,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程蓓表示,湖南财信金控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普及应急救护培训、公益信托运营、扩展人道筹资渠道和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与省红十字会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支持全省红十字事业发展。

湖南财信金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洪海,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