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
2023-06-06 15:09:28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基本技能,提高市民自救互救能力,5月30日上午,芦淞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健局、区计生协、区疾控中心在董家塅人文广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区红十字会救护师资通过生动细致的讲解、认真卖力的演示让不少群众跃跃欲试,他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实操中来,志愿者也手把手地指导群众进行实际模拟操作,耐心地讲解注意事项,纠正其动作不到位的地方,让现场群众真真正正地掌握了急救技能,能够在应急突发事件发生时进行自救互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摆放义诊、优生优育咨询、疾病预防等展台5组,发放应急救护手册、无偿献血等宣传资料400余份,为200余人普及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等应急救护知识,营造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site_pc_common/js/jquery.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