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十字救在身边丨桂阳县应急救护普培进校园
2023-04-10 17:39:03

郴州1.jpg

为推进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进校园2023年4月7日,桂阳县红十字会携手县教育局在方元镇中学开展了“应急救护暨心肺复苏知识普及培训”活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师生共285人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心理援助、防溺水等应急救护知识、技能。

“这样专业性的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进校园活动还是第一次,这样的培训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我们在这方面的培训活动要多开展。去年,我校有一名老师参加了县红十字会组织的救护员培训班,并取得了救护员证,我们将督促其强化学习成果,加强实操训练,推进应急救护知识普及进班级、进课堂”该校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

此次培训让师生们学会了遇溺水及其他紧急情况时开展自救和互救的正确方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对应急救护知识重要性的认识,也提升了学生们防溺水的安全意识。

common/js/jquery.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