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红十字会:举行“生命之约·大爱传递”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
编辑:鼎城区红十字会 2023-11-08 15:37:19

11月8日上午,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卫健局在江南城区举办的“生命之约·大爱传递”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0815305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和机关干部发放器官捐献宣传资料,就器官捐献相关知识和政策进行答疑解惑,并指导线上报名登记,现场共有14人热烈响应,报名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微信图片_20231108153057.jpg

家住城区的林女士曾两次到区“三献”工作服务站现场咨询了解,今天终于如愿完成登记。她激动的说“器官(遗体)捐献登记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我觉得在自己清醒的时候考虑好,这是今后唯一能对社会做贡献的事,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今年来,鼎城区红十字会共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宣传活动6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推进人体器官(遗体)捐献宣传和志愿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人体器官(遗体)捐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