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蓝天应急救援队走进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
2024-01-30 17:54:01

1月26日,青竹湖湘一外国语的初一3班的孩子们齐聚学校体育馆,在蓝天应急救援队教官的引领下,共同参与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心肺复苏应急处置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提升同学们在紧急状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不仅吸引了校内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还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教官们通过讲解和示范,向同学们传授了心肺复苏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巧,并模拟了各种紧急情况,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和实践。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能,更深刻认识到在紧急情况下保持冷静、采取正确措施的重要性。他们表示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保驾护航。

3班同学们展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他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蓝天应急救援队教官的讲解,并积极参与心肺复苏应急处置的实践操作。每个同学都勇敢地一一上台演示。

(以上图片来源 长沙市岳麓蓝天应急救援队)

非常感谢蓝天应急救援队的精心组织和专业指导,以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认真学习。此次心肺复苏应急处置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蓝天应急救援队的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安全、和谐,为每一位师生的成长提供坚实的保障。再次感谢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