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 启动会既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编辑:湖南省红十字会 2016-09-02 10:32:28










8月9日-10日,省红十字2016年博爱家园项目培训班既启动会在长沙举办,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陈希武、赈济部长刘桂文及来自全省10个市14个县区18个项目点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8月9日下午,2016年省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负责人参观了宁乡县朱良桥镇罗港新村博爱家园文化广场及红十字博爱书屋建设,听取了罗港新村黄海强主任博爱家园项目经验介绍,对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管理与建设有了初步印象。

10日上午,2016年省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培训班在长沙湘府国际大酒店正式启动,陈希武副会长传达了中国红十字总会2016年博爱家园项目贵州现场会精神 ,他指出,博爱家园项目是中国红十字会品牌项目,是助力政府扶贫攻坚的重要措施,是传播红十字人道理念的重要抓手,是实现两“两学一做”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各项目市县红十字会要结合当地实际,不断丰富创新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内容,加强项目监督管理,切实将博爱家园项目打造为民分忧,帮民解困的爱心平台。培训班上还观看了红十字人道视频、介绍了博爱家园项目相关知识,分享了临湘市、澧陵市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经验,学习探讨了博爱家园项目实施管理方法、步骤、要求、标准及成效。此次培训将为2016年博爱家园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