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命教育|益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生命接力 先锋行动”器官捐献志愿登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4 14:50:42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红十字会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7月27日上午,益阳市红十字会在市博物馆前坪开展“生命接力先锋行动”器官捐献志愿登记主题党日活动。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益阳市红十字会兼职副会长、县市区红十字会党员班子成员、赫山区乡镇(街道)红十字基层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益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益阳市红十字会党员代表宣读《益阳市红十字系统党员干部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报名登记倡议书》,器官捐献协调员介绍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报名登记流程,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器官捐献事业中来,共同推进器官捐献事业在阳光下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国保在讲话中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带头参与到器官捐献志愿登记中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广泛动员更多人员、更多资源、更多力量,参与支持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把这项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做大做好,去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图片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召,在协调员的指导下,现场党员纷纷报名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据统计,截至7月27日,益阳市已有13104人登记成为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完成器官捐献417例,捐献大器官1176个,延续了1100多名器官终末期患者生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ype="text/javascript" src="//j.rednet.cn/site_pc_common/js/jquery.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