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人人爱公益」让爱翻倍|与湖南省红十字会共同守护生命
2023-05-19 20:04:36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520表白季,其实除了可以表白伴侣、家人、朋友等,520还有更多,更有趣,更有意义的事等着您!心动即行动,参与520公益活动,以善报善,让爱循环!湖南省红十字会推出大型公益项目“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内容涉及博爱家园、人道救助、社会救援队保障、博爱送万家、应急救护培训、博爱校医室等。让点滴民生实事,汇聚美好生活!

5月20日10:00-5月22日24:00,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或直接在腾讯公益搜索“关爱生命救在身边1”项目,每笔不低于1元的捐赠都有机会获得腾讯基金会的随机配捐哦!

关爱生命.png

项目链接:

https://ssl.gongyi.qq.com/m/weixin/detail.htm?pid=244375&ADTAG=org528221&et=org528221&org=1

湖南省红十字会是湖南省委领导、省人民政府联系,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以“三献三救”为主要工作内容的群众性救助团体。近几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救苦救难的先锋队、人民群众的暖心人、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志愿服务的生力军”为使命,每年都围绕宗旨和民生热点上线大型公益项目,已累计为易受损人民群众筹集资金1200多万元,改善了一大批群众的人道境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