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恩,她用器官捐献回报社会
2023-06-01 14:33:55

6月1日上午,衡东县红十字会办公室来了一位阿姨,通过聊天得知,她姓周,现年53岁,来自新塘镇龙头村,此次前来是为了确认其本人遗体与人体器官捐献登记相关事宜。

图片

周阿姨是2022年4月在网上登记的,不太懂网络的她当时自己用手机搜索,弄了好几次终于成功,并拿到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卡”,因为担心最终完成不了愿望,周阿姨决定到本县红十字会确认清楚,工作人员为她答疑解惑,周阿姨这才放心。

当问到为什么要加入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行列时,周阿姨表示,因为家庭贫困,两个孩子读书期间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资助,如今已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捐献登记是出于感恩想回馈社会,她还表示,遗体与人体器官捐献可以用于救治他人或进行医学研究,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rednet.cn/site_pc_common/js/jquery.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