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原管理区首次参加全市社会应急力量综合救援技能联合演练获好评
2023-11-20 16:36:08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勇)11月18日,“砺剑岳阳·救在身边”2023岳阳地区社会应急力量综合救援技能联合演练活动在临湘市举行,气势恢宏的应急救援口号不绝于耳。屈原管理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作为除承办地外唯一一支县级非专业队伍首次参加演练,深受举办单位好评。

本次联合演练旨在提升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公共事件的救援能力,确保在灾害来临时能够迅速反应、成功施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屈原管理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参与了水域救援和医疗院前急救,遇险不惊,急救知识技能运用娴熟,反映了救援力量后发赶超的拼搏精神,展示了该区救援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屈原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次参加全市性的综合救援技能演练既是对屈原社会救援队伍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也是努力打造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社会救援队伍的一次有益探索;屈原应急救援队伍将会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能力,深化队伍交流合作,做到相互促进、多方协同、共同提高。

上一篇: 为长沙市芙蓉区红十字救护师资点赞

下一篇: 没有了